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北海市副市长李克纯赴信息港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年12月30日,北海市政府副市长李克纯在住建局副局长黄德胜的陪同下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项目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


       李克纯在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的陪同下,检查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合理、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工程建设质量是否标准规范。李克纯强调,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关电子信息产业项目稳增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方要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每天对现场建设进行检查,建立检查台账,形成应急预案。同时,加强安全员、现场人员防火宣导、加强消防器材使用培训,特别针对元旦、春节假日期间,避免人员疏忽,避免周边出现烟花爆竹易燃物,防范事故发生,让人民群众得以安详过节。在项目现场消防设备控制区,李克纯仔细查看了消防值班记录、消防知识宣传栏,检查了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李克纯对项目现场质量与安全工作表示认可,对需加强的安全生产环节进行了指导,他嘱咐项目现场负责人,安全生产一定要从头抓起、管理到位,要严格按规章制度强化自身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日常的巡查和维护到位,认真落实值班值守,为落实北海市电子信息产业重点项目如期建成提供坚实的保障。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12-30]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