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创新创业】南坡腕:“互联网+”成就客户服务的极致

 
 

       “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软件工场’,为客户量身订制互联网解决方案。如果客户需要的是A,我们会全力做到A+,做到极致是我们的态度。”北海南坡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晓非这样向记者介绍公司的发展理念。


       2010年,郭晓非创建了南坡腕,并入驻北部湾电子信息科技企业孵化器。6年来,南坡腕作为孵化器的第一批入驻企业,与孵化器同步成长,经历过起步的艰辛摸索与市场的残酷磨砺,迅速成长为各自领域的“明星”。


       南坡腕最初由郭晓非和几个兴趣爱好相投的同学共同创立,以互联网技术为核心,专注互联网软件平台的开发,为企业客户提供完整的互联网应用服务。目前,该公司业务遍布国内,并向英国、法国、东南亚拓展,客户涉及中国移动、中石油集团、艾尔莎股份、传化集团等知名企业,也承接了一些政府项目,2015年产值已超500万元,今年实现稳步上升。


       南坡腕推行SOHO商业形态,拥有线下固定员工20多人,线上员工200多人。郭晓非认为,SOHO能够同时整合各领域人才,把服务做到更专业。南坡腕线上员工包括了国内优秀的网络工程师、设计师等一些在相关领域十分出色的人才。每一个项目都会进行分包,分成不同阶段,由不同的人负责需求调查、软件开发、测试维护、运营推广等各环节。“专业的人才能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


       “最近公司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让我们备受鼓舞。2015年南坡腕已在上股交所成功挂牌,目前公司正在筹备2017年挂牌新三板。”郭晓非介绍说,如果成功挂牌新三板,公司的融资能力会更强,可以更多资金投入硬件、软件建设,把业务覆盖更多城市,同时完善南坡腕的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


       南坡腕旗下在孵化器设立了一个咖啡创意工作室,为创业者和企业搭建一个结交人脉、促成分工合作的平台。作为孵化器的重点扶持企业,南坡腕今年年底还将入驻北部湾信息港,并免费获得400平方米的办公场地,郭晓非打算在北部湾信息港也同样设立一个咖啡创意工作室,继续与电子信息产业人士分享资源与信息,共同促进北海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


       转自北海日报 记者姚浩燕

 
 
[来源:来自网络] [作者:北海日报] [日期:16-12-3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