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主席杨军日一行赴园区考察调研

 
 

       2017年1月6日,中国国防邮电工会主席杨军日一行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直属工会主席马新风的陪同下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深入企业一线调研,慰问困难职工。


       产业园公司总经理索耀宗向杨军日一行介绍了以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为核心的园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园区产业规模、用工构成,以及发挥电子信息产业推动地方社会效益的举措,重点介绍了园区“升级版”——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的建设情况,以及助力北海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陪同调研园区企业冠捷科技。在园区“五心职工之家”,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王刚介绍了园区职工之家作为工业园区关怀帮扶职工、农民工等一线群众的重要载体,着实从职工群众的需要出发,充分发挥园区职工之家自身优势,积极帮助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当好职工的“贴心人”,从工作、生活、思想上进入,使职工们切实感到企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通过娱乐文体活动:园区美食文化节、园区好声音及各类文体活动,在职教育、培训方面,增强职工亲近感、依赖感、归属感。

 


       在座谈会上,杨军日强调,职工之家建设是工会的一项长期重要任务,是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整体水平和全面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手段。双方在充分发挥自身组织引导、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优势,积极谋划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体举措进行了深入探讨。在调研园区企业六禾科技,慰问困难职工时杨军日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近况,并送出慰问品。


       中国国防邮电工会副主席薛莹,中国国防邮电工会电子信息工作部主任科员田鑫,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社会责任与新闻处业务主管陈雪,产业园公司分工会主席赖琦云陪同调研。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1-06]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