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北部湾VR产业研发基地项目签约

 
 

       2017年1月8日,在深圳召开的“广西电子信息产业桂电校友招商引资恳谈会”上,在自治区工信委徐莉青副主任、北海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子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古天龙等领导见证下,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与北京幻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建设北部湾VR产业研发基地,标志着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软件研发版块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北京幻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虚实结合的VR技术驱动型内容制作高新技术企业,为各个行业提供一站式VR互动整合营销解决方案。幻鲸VR总部位于中国北京,创始人孙县胜先生是桂电校友,其核心技术团队均是具有世界名校背景的年轻精英海归和技术新贵,同时在美国硅谷组建技术团队,专研触觉模拟、嗅觉模拟应用等技术应用。幻鲸产品的核心基于VR技术的国际化,不断加强创新研发,利用3D VR实景拍摄与影视级VR渲染场景虚实结合,重点解决包括汽车、旅游、医疗、教育、广告等各行业B端用户需求,致力于VR内容产业链全方位打造。


       此次签约共建的“北部湾VR产业研发基地”, 北京幻鲸将通过在北海成立运营公司,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共同合作,依托北京幻鲸的技术、人才优势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教学资源,打造集VR产品研发、人才培养、产业孵化为一体的产业基地。将VR技术应用于教育、海洋和旅游等行业,充分利用VR全景沉浸式的极致体验,提升教育的实践技能,挖掘海洋的潜力,增强旅游的吸引力,满足北部湾及周边城市人才需求。


       北部湾VR产业研发基地的建设,将有效带动智能硬件、VR技术及职业教育在北海的发展,集聚人才、技术、设备、团队、资金等条件,培养高技术人才,提高北海的高新人才留存率,加快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泽民,北海市工信委主任李光劭、招商局副局长廖克辉、高新区主任李斌施、出口加工区副主任黄兴焕、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郭彦江等出席签约仪式。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1-08]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