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马继宪赴信息港调研

 
 

 

       2017年2月10日上午,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马继宪一行在北海市商务局局长欧阳思飞的陪同下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调研。


        在信息港建设现场,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董事长索耀宗迎接了马厅长一行,并介绍了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的发展思路及建设、招商进展情况。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项目将依托电子信息制造业,加快人才集聚,深化产学研合作,项目将以信息服务业为主导,重点建设服务外包、电子商务、软件基础研发、互联网金融、智能硬件五大产业,形成集产业融合、人才聚集、创新文化一体的科技服务业集聚区。项目首期双创孵化大楼于2016年11月2日正式封顶,预计2017年5月将投入使用。园区重点打造的大数据及服务外包示范基地、北海电商谷、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基地、VR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大数据后处理基地等项目已启动建设,包括华唐中科、中国网库、中科点击、北京幻鲸、凡普互金等近20家行业龙头企业已入驻园区。


        马继宪对信息港项目定位、建设、招商进展给予充分认可,并就电子商务、大数据、服务外包及定向人才培养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马继宪表示,在北海建设信息港项目大有可为,并针对园区项目发展,现场嘱咐相关处室负责人,要充分调研、研究园区电子商务示范集聚区、服务外包产业示范基地等项目的建设思路,为提升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政策引导与支持,助力项目早日落成。双方还进一步探讨了厅企联合开展定向招商,引进内、外资类企业落地相关事宜。


        自治区商务厅综合处处长张志文、建设处处长沈少红、外贸处处长刁卫宏、加贸处处长李硕、外资处处长窦锡林、电商处处长翁华斌;北海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剑平;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王洋等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2-10]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