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自治区工信委投资处处长陈洪韬赴园区调研

 
 

 

      2017年2月16日,自治区工信委投资处处长陈洪韬一行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调研。


       陈洪韬处长一行率先来到了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建设现场,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董事长索耀宗迎接了陈洪韬处长一行,并介绍了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的发展思路及建设、招商进展情况。作为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升级版”,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以信息服务业为主导,重点建设服务外包、电子商务、软件基础研发、互 联网金融、智能硬件五大产业。项目首期双创孵化大楼于2016年11月2日正式封顶,预计2017年5月将投入使用。包括华唐中科、中国网库、中科点击、 北京幻鲸、凡普互金等近20家行业龙头企业已入驻园区;园区重点打造的大数据及服务外包示范基地、北海电商谷、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基地、VR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大数据后处理基地等项目已启动建设。

 


       陈洪韬对信息港项目以信息服务业为主导,推进产城融合的发展思路与定位给予了充分认可,并结合自治区工信委、自治区新兴产业办对战略新兴产业及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规划给予了政策指导。在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展厅,陈洪韬处长与索耀宗董事长就继续夯实北海电子信息制造业,发展信息服务业,做大做强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北海市工信委副主任李国智、副主任陈仕,自治区新兴产业办公室相关领导、工业园区副主任郭彦江,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王洋等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2-16]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