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企业动态】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接见凡普金科CEO董祺一行

 
 

董祺向王乃学书记介绍凡普金科

 

       2017年7月4日,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接见凡普金科集团CEO董祺一行,并主持凡普金科项目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凡普金科CEO董祺的汇报,就进一步支持凡普金科在北海的发展,以金融科技带动北部湾区域金融创新发展,助力北海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进行深入交流。


       北海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副市长陈勋,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韦宏,副主任郭彦江,北海市金融办主任操峥嵘,北海银监分局局长粟金刚,凡普金科首席财务官谢东,副总裁白柏,政府事务高级经理鹿瑶,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董事长索耀宗,副总经理王洋参加座谈。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7-04]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