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企业动态】北海市常务副市长陈维率队调研北海凡普互金公司

 
 

陈维常务副市长调研北海凡普互金

 

       2017年7月5日,北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率北海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调研北海凡普互金公司发展情况,凡普金科首席财务官谢东向陈维副市长一行汇报了凡普金科发展历程及在北海发展规划,陈维副市长对凡普金科在北海的发展给予高度赞赏,表示将按照王乃学书记的要求,全力支持凡普金科在北海的发展,期望凡普金科成为北部湾区域科技金融发展的领头羊。


       北海市工信委主任李光劭、财政局长李海文、国税局局长高则馨,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韦宏、书记刘新国,工业园区国税局长王玉华,凡普金科副总裁白柏、政府事务高级经理鹿瑶,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董事长索耀宗,副总经理王洋参加调研。

 

点击阅读全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7-05]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