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广西党委书记鹿心社莅临园区调研

 
 

       2018年4月1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莅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考察调研。

 



       鹿书记在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市长蔡锦军的陪同下莅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参观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展示馆,了解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概况。广西北海工业园区主任韦宏汇报了北海工业园区的发展情况,以及围绕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打造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集聚区,推进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规划。鹿书记对园区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以软件及信息服务业为主,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思路给予高度赞赏,鹿书记强调,要按照育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产业发展思路,在招商引资、政务服务上下更大功夫,积极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同时希望企业抓住机会,加快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产能,走差异化、有竞争力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王可,副主席黄伟京,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来源:来自网络] [作者:不详] [日期:18-04-10]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