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市规划局、规划设计院“送服务,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信息港

 
 

       2018年11月2日下午,北海市规划局、规划设计院“送服务,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召开座谈会,服务企业,助推信息港二期项目建设进展。

 


       在了解了近期信息港项目的建设情况及企业反馈的问题后,规划局、规划设计院详细解答了项目在规划审批中遇到的问题,并对项目规划、报批进行了指导。此次活动同时是落实今年8月自治区党委召开的数字广西建设大会的号召,以数字广西建设的新成效拓展产业新空间、催生经济新动能。中电北部湾信息港项目作为数字广西建设的重要载体,项目的稳健发展得益于区市两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信息港项目建设与会代表表示,信息港项目将以高质量的建设与发展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助推北部湾电子信息产业升级转型。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11-02]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