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佳讯】国家信息中心北海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落户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

 
 

 

       2018年6月11日,国家信息中心北海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落户广西北海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国家信息中心副主任马忠玉,北海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新,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郭彦江,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总经理白冰共同为研究院揭牌。

 


国家信息中心、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马忠玉、郭彦江、白冰签约;北海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新,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数据研究院院长鄂维南,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朱玉,北京正宏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俊男,国家信息中心信息与网络安全部副主任禄凯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国家信息中心北海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落户北海,并将在信息港设立院士工作站,促进与入园企业紧密合作,开展相关研究和科研工作并促进科研成果的落地转化,使信息港与入驻企业分享国家信息中心国信卫士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成果,推进本地网络安全产业化发展。同时,战略合作的建立,将引导国际产业资源关注北部湾,促进北海网络安全产业特色化、中高端化发展,助推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加速迈进国际化的中高端产业链。


       亚信科技将依托北海在“一带一路”的区位优势及战略优势,发挥其在云安全、大数据安全、终端安全、移动安全、身份安全领域具有国际领先水平,与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共同推进北部湾网络安全产业发展。


       座谈交流会上,与会嘉宾们围绕网络安全、数字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等话题进行了充分探讨交流。

 

点击阅读全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6-1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