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佳讯】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再添“金招牌”

 
 

       2018年6月28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国际服务外包标准委员会广西分中心,金融与大数据服务外包示范园两个项目落户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为信息港软件及信息服务业板块再添两块“金招牌”。北海市政府副秘书长欧其全,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郭彦江,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国际服务外包标准委员会会长李宝民,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刘国峰共同为项目落户揭牌。

 


       欧其全副秘书长在致辞中首先转达了蔡锦军市长,陈勋副市长对项目落户的祝贺,同时,对项目助力信息港软件及信息服务业发展表示赞同及肯定,表示为项目提供高效、优质、全方位的服务,助力项目快速发展。


       在洽谈交流会上,与会嘉宾积极探讨提升北部湾软件信息服务业产业环境举措,李宝民会长提议,由国际服务外包标准委员会发起,北海政府支持,邀请国际外包服务领域专家、教授,园区各企业参与,举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国际服务外包标准委员会第一次论坛峰会,峰会举办事宜大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欧其全副秘书长,郭彦江副主任对举办论坛峰会给予认可,表示将积极推动有利于北海电子信息产业、软件信息服务业发展的论坛、峰会活动,希望李宝民会长早日筹划落实,共同为提升北海软实力做多贡献。


       项目落户北海,将为企业提供国际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和规划的咨询服务,助力整合北部湾地区行业资源和规范行业发展,开展行业交流和举办会议的展览展示,构建北海软件及信息服务业产业基础,通过定期举办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培训认证等提升北海城市软实力,推动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软件与信息服务业高速发展。

 

点击阅读全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8-06-28]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