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创新创业】中电孵化器企业翼界科技、天际航空科技荣获嘉奖

 
 

       2018“青创杯”北海第三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暨颁奖仪式于2019年1月14日在北海举行。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郑胜景,北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辛红梅以及北海市科技局、商务局等15个主办单位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2018“青创杯”北海第三届青年创业创业大赛自2018年6月正式启动,中电北部湾电子信息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孵企业广西翼界科技有限公司、北海天际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初赛、复赛层层角逐,突出重围进入创业组决赛。


       决赛之战在创业组六强、创意组四强中拉开序幕,经过激烈的选手项目路演、评委提问、圆梦天使投资决策、评委评分等环节。孵化器企业不负众望,广西翼界科技有限公司的基于无人机的生态巡检系统项目荣获比赛创业组一等奖,北海天际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的无人机动力系统与无人机系统的研制与生产项目荣获比赛创业组二等奖。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01-14]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