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北海市常务副市长陈维调研信息港 走访慰问企业

 
 

 

       2019年1月16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北海市委常委、副市长陈维来到了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调研,慰问了中电孵化器的入驻企业和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节日的问候,对企业为北海科技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在北海工业园区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新国的陪同下,陈常务参观了中电孵化器基地,听取了孵化器负责人王卫国对孵化基地建设、运营服务及入驻企业创新创业情况的介绍,对孵化器在开展“双创”工作,培育科技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随后,陈常务走访了孵化器入驻企业北海南坡腕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送上了问候和祝福,询问了企业研发产品的市场前景、运营情况及遇到的困难,感谢南坡腕公司为北海市的创新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勉励南坡腕公司进一步发展壮大,在新征程上再上新台阶。


       陈常务的节前慰问,不仅是关怀,更是鼓励。在新的一年里,中电孵化器将和入驻企业一起再接再厉,创新开展科技服务工作,积极培育成功的企业和企业家,打造北海“双创”发展升级版。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01-16]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