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协会动态】北海市电子协会与成都市电子协会达成合作 共推川桂电子产业交流

 
 

       2019年4月12日下午,为共同推进川桂两地电子信息产业交流与合作,北海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与成都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签署合作意向书,旨在加强两地企业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川桂合作项目落地,助推两地电子信息产业升级发展。

 


       成都芯谷公司总经理、北海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会长贺海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成都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秘书长邹传模,北海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秘书长夏岭在合作交流会上做两地电子信息产业推介并签约。


       贺海华总经理表示,成都芯谷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川桂合作,在未来将充分利用中国电子的品牌和产业优势及中电光谷的运营优势,进一步加深四川和广西两地的战略合作,推动成都芯谷与中电北部湾信息港的深度合作。


       两市电子信息行业协会对川桂合作的发展规划充满信心,双方达成一致意愿,一是搭建产业合作与配套平台;二是举办成果展示与产业对接会;三是不定期组织两地参观交流活动、增加互访;四是搭建人才交流与供培训平台、举办各类培训班;五是资源信息共享,双方互相提供及时有效的国内外经济、技术、知识产权方面相关信息,为开展经济协作提供服务。以做强电子信息产业链为目标,深入培育不同园区(地区)的主导产业和核心增长极,着力打造“一园一主业、一区一特色、园区内配套、园区间互补”的多极发展态势。


       签约后,北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李光劭与两地协会企业家代表深入交流探讨,鼓励企业做大做优,共享两地资源,助推川桂合作项目落地;北海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副局长黄恒义参加了签约仪式。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04-12]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