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市长蔡锦军赴中电北部湾信息港调研

 
 

       2019年4月12日上午,北海市市长蔡锦军赴中电北部湾信息港调研入驻企业。


       在京东集团(北海)项目职场,京东云广西区总经理沈伟向蔡市长一行介绍了京东入驻中电北部湾信息港以来的运营情况及启动建设的项目包括即京东云(北海)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基地、京东云(北海)云计算大数据中心、电商生态聚集中心以及产业创新中心等项目介绍。


图:京东云广西区总经理沈伟向蔡市长一行展示京东落户北海以来达成的第一笔业务(北海日报社 李君光 摄)


       在九五太维(北海)职场,蔡市长一行听取了职场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用工、招聘等遇到的问题,并嘱咐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积极为北海营造良好的环境,助力北海高端信息服务业的快速发展。


       北海市副市长卓英子,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杨桢,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建群,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调研员彭裔林及部委办局相关负责人,中电北海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娟陪同调研。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04-12]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