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信息港荣获“优秀自治区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

 
 

       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实现服务业收入11.37亿元,缴纳税收8729万元,已成为广西规模最大的软件与信息服务业集聚区。2019年4月12日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荣获“优秀自治区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此次获批的示范区共计8家,中电信息港是唯一一家软件与信息服务集聚区,同时也是广西规模最大软件与信息服务集聚区。


       截止2019年3月31日,信息港累计注册企业近200家,包括凡普金科、京东云、中国网库、九五太维、浩然科技、广东钜豪等行业龙头企业入驻。大数据及服务外包基地、京东云(北海)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基地、物联网智能家居基地、北邮在线互联网人才培训基地、国家信息中心北海基地、国际信息和创新设计产业基地等项目全力推进,已成为广西规模最大的软件与信息服务业集聚区,信息港正以信息化服务业助力北海打造新时代的海丝路新篇章。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04-13]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