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媒体聚焦】京东健康与我市签署合作协议 蔡锦军辛利军徐俊男出席签约仪式

 
 

       2019年9月23日,京东健康北部湾区域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市长蔡锦军,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健康首席执行官辛利军,中电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徐俊男等见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副市长陈勋,中电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索耀宗,京东健康医疗创新部总经理王东媛共同签署了《互联网广告及第三方平台业务合作项目合同书》和《“互联网+医疗健康”合作项目协议》。

 


       蔡锦军指出,今年上半年,京东集团(北海)项目正式落地,吸引了一批高端服务业企业入驻,带动了北海高端服务业快速发展。此次京东健康与北海签署合作协议,将进一步深化北海与京东的合作。京东对于北海,不仅是一个企业,更像是一面旗帜,引领了北海高端服务业发展,为将北海打造成智慧城市样板贡献力量。与此同时,北海正努力打造高品质生态环境、高质量教育事业、高水平医疗卫生,进一步满足高端服务人才的需求。希望全市各相关部门在签约仪式结束后,解放思想,抓好落实,以不违反法律和不损害民生利益为底线,敢想敢试,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辛利军表示,京东健康与北海合作,将借助平台力量和各类优质医疗资源,大力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为北海乃至广西健康事业发展作出京东贡献。


       据介绍,此次签约,京东健康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和5G技术与北海市开展区域互联网医院建设,为患者提供在线问诊、图文问诊、复诊开方、报告推送、诊后随访、健康管理等诊前、诊中、诊后全流程和线上、线下结合的全面医疗服务。


       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主持签约仪式。

 

转自北海日报 (记者 韩丹)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北海日报] [日期:19-09-23]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