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创新创业】携手青创杯,共筑创业梦 ——中电北海产业园与团市委签署青年创业孵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10月19日上午,“青春助脱贫 创业嘉年华”2019年北海市创新创业文化节暨 “青创杯”北海第四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宁春城户外广场隆重举行。北海市市政府、团市委等相关部门的领导莅临出席了启动仪式。


▲签约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银河城市科技产业运营有限公司分别与共青团北海市委员会签约了青年创业孵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是积极响应中央实施的“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战略,共同打造我市青年创业孵化服务平台,支持我市青年投身创业创新,促进我市优秀青年创业项目得到有效保障的有利举措。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10-19]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