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赴中电北部湾信息港考察 调研京东云企业

 
 

       2019年10月28日下午,北海市市委书记王乃学一行在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韦宏的陪同下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考察,深入京东云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在京东云(北海)数字经济展示中心,王乃学书记听取了京东云广西区运营情况汇报


       京东云广西区总经理沈伟向王乃学书记汇报了运营情况及下一步规划。目前启动建设及投入使用的主要有京东云(东盟)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北部湾数字经济示范中心、京东云(北海)数字经济展示中心、北海产业创新中心,京东将助力推动北海数字经济发展高速发展。


       在企业交流座谈会上,王乃学书记听取了京东云广西区运营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嘱咐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服务,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加速企业在北海的发展,加速推动数字北海建设。


       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市委副秘书长杨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石宝峰,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李辉,副总经理刘晓娟及京东云广西相关业务负责人陪同调研。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10-28]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