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成都市副市长曹俊杰率队调研中电北部湾信息港

 
 

       2019年11月7日上午,由成都市副市长曹俊杰率队的成都市代表团在北海市政府领导欧余军同志的陪同下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调研,参观京东云北海项目。


       在京东云北海新经济展示中心,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董事长索耀宗迎接了曹俊杰副市长一行,陪同参观了京东云北海项目。

 


曹俊杰副市长一行观看京东北海项目宣传片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娟介绍了京东北海项目运营情况,重点阐述了京东集团与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以推动北海数字经济发展高速发展为目标,共同建设的京东云(东盟)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北部湾数字经济示范中心、京东云(北海)数字经济展示中心、北海产业创新中心。京东与北海合作,将推进广西地区数字经济发展,推动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打造向海经济。


       曹俊杰副市长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活动,进一步学习了北海创业精神、新思路,嘱咐随行的各职能部门业务负责人,加强沟通交流,深入探讨合作,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更好发展。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11-07]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