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自治区北部湾办副主任陈洪韬率队调研中电北部湾信息港

 
 

       2019年11月13日下午,自治区北部湾办副主任陈洪韬率北部湾办重大项目调研组在北海市副市长陈勋的陪同下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调研,参观京东云北海项目。

 


       在京东云北海新经济展示中心,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执行董事徐俊男陪同陈洪韬一行参观了京东云北海项目,汇报了信息港近期重大项目建设、招商进展,陈洪韬详细了解了京东项目在北海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果,以及北海市电商大数据、北海市产业树大数据平台等情况,对京东项目延伸产业链,聚集了一定规模的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助力北部湾经济区发展给予肯定。


       自治区北部湾办产业发展处处长沈少红,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调研员彭裔林,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总经理白冰,京东云广西区总经理沈伟陪同调研。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11-13]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