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创新引领共筑十载荣耀 集聚共赢再谱中电新篇——庆祝中电北海产业园开园十周年活动

 
 

       2019年12月30日下午,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组织各入园企业,举行拔河比赛活动,庆祝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开园十周年。

 


       点滴时光,悠悠而过,转眼十年,产业发展硕果累累。拔河比赛活动现场,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成果,及升级版“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展示画报向职工们荣耀展出,将情绪高涨的职工们带入了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以促进企业交流为宗旨,丰富职工体育活动为目的,为企业搭建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从而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参加比赛的团队(企业)有:冠捷显示科技、嘉信高、昌振顺达物业、通力电子、六禾电子等10个队伍,每支参赛队伍共15人。大家集体参与、前来观摩,体现了园区大家庭的凝聚力。当比赛哨声响起,各参赛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劲拼命往后拉,拉拉队在旁助阵加油,恨不得抓起绳子跟队员们一起努力,各种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回响至整个园区。经过激烈较量,最终昌振顺达获得冠军、通力电子获得亚军、六禾电子获得季军。


       活动前期,在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餐厅举行了简单而温馨的十周年答谢晚宴,部分入园企业负责人和产业园公司代表参加。受产业园公司董事长索耀宗、总经理白冰的委托,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李辉,副总经理刘晓娟出席晚宴,并感谢一路与园区共同成长、艰苦创业的各企业负责人、企业代表。创新引领共筑十载荣耀 集聚共赢再谱中电新篇,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蓬勃发展,得益于各界支持及大家的努力,我们以打造宜业、宜创、宜商、宜居的4.0版产城融合智慧新城为目标,助推北部湾区域数字经济发展,助力各企业腾飞发展。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12-30]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