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2019年广西北海工业园区联合消防演练成功举办

 
 

       2019年12月2日,为加强园区各单位和企业职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意识,检验和提高园区处理突发事件、抢险救灾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安全生产事故造成的损失,2019年广西北海工业园区联合消防演练在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举办。此次演练活动由北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北海市应急管理局、北海市消防救援支队、北海工业园管委会承办,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北海昌振顺达物业公司协办。

 

北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致辞并宣布消防演练正式开始

 

       消防演练主要分为两大阶段,第一阶段通过现场模拟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政务中心二楼办公室突发火情,且火情过大,初发情况人员无法用灭火器扑灭,酿成火灾,且有蔓延之势,需要灭火救援,物业公司第一时间报警,并组织人员进行疏散,疏散人员中有伤员,楼顶有被困人员。管委会干部职工对现场进行综合处置,疏导人员,接警后的消防队员对政务中心二楼喷水灭火、进入火场营救受伤人员、高空营救在政务中心楼顶露天平台被困人员。

       第二阶段是消防技能演示,通过消防官兵现场讲解指导,职工参与对灭火器灭火演练、灭火毯灭火演练、水枪水带抛接演练进行了常规灭火方式进行实操。

       通过这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北海工业园区广大干部职工应对生产安全事故的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增强园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灭火、应急疏散和自我救护的能力,确保园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李辉,副总经理刘晓娟,园区各职能部门代表,企业代表三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消防演练活动。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12-02]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