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企业文化】“情暖童心 呵护成长”——中电北海产业园公司联合支部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

 
 
       在这晴朗的午后,伴随着孩子们朗朗笑声,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支部、中国电信北海分公司市场渠道党支部党员代表们走进北海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向学校捐赠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用品


       在学校党支部活动室,特殊教育学校、中国电子、中国电信三方开展座谈会,探讨了通过发挥企业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社会各界对特殊教育事业的帮助、关心残疾学生的健康成长。座谈会上,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联合支部书记刘晓娟、中国电信北海分公司市场渠道党支部书记钟军详细了解学校对学生们的教育及呵护,对学校的良好教育氛围,对“园丁”坚守特殊教育事业表示钦佩;两位支部书记当即表示,发挥各自企业优势,对北海特殊教育事业做进一步支持与关注。

       会后校领导带队与会人员一行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学生们的手工艺作品、画展、书法等,大家纷纷对孩子们的出色、精致作品表示赞赏,对学校实施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钦佩。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06-0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