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大咖齐聚中电北部湾信息港 共商网红经济发展

 
 
       2020年6月3日,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玉率领的企业考察团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调研,举办座谈会,共商北海网红经济发展新思路。

       座谈交流会上,企业考察团大咖们就网红平台经济基于数字技术,以连接创造价值为理念,以开放的生态系统为载体,依托CEC中国电子网络国家队影响力及自身优势,对互联网+经济价值的再次创造、增值,并结合数字北海经济发展做了深入探讨交流。

       当日下午,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会见了企业考察团代表。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新经济合作、加快推进直播基地项目落地进行了会谈。


会见会谈现场(北海日报 许振国 摄)

       王乃学向朱玉一行介绍了北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市重点抓产业、抓项目、抓招商、抓营商环境、抓生态环境,在全国14个沿海开放城市中找差距,牢牢守住生态底线,全力以赴推进北海高质量发展和新一轮赶超跨越,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重大成就、实现重大突破。

       王乃学说,新经济是北海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点。目前,北海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完善各项优惠政策,提升服务水平,大力发展新经济新业态,以网红经济、平台经济、流量经济等新经济模式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把北海打造成为新经济集聚区。希望企业家们能多多关注北海,到北海投资兴业,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与会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北海区位优势、生态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一流,发展空间广阔,对北海发展充满信心。希望能与北海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新经济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共同发展,合力推动北海高质量发展。副市长陈勋参加会见。
(会见部分摘自北海日报)


中电科技董事长谢庆华向与会大咖介绍CEC中国电子在广西发展战略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执行董事徐俊男介绍北海园区发展情况


著名媒体人、五八到家集团首席公共事务官郎永淳就网红经济产业发展发表独到的见解,并与参会人员充分探讨交流;对五八到家集团业务版块做介绍,通过探讨交流,双方达成家政业务落户北海的初步意向。

       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杜暘,北京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 秘书长赵国栋,红棉集团董事长王贵海,中华财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洪生,泰星泛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博,泰星泛美投资有限公司 总经理李海红,杭州汉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博,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娟,中电创智(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洪超,中电创智(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思恒出席了座谈会。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06-03]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