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企业文化】​情浓五月天 欢乐度端午——园区举办端午节文化游园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园区文化工作氛围,增加园区企业职工凝聚力与向心力,6月24日,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联合党支部在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举办了“情浓五月天 欢乐度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职工们热情参与趣味竞技等妙趣横生的游戏环节,大家组队PK、个人演艺等多种竞技、竞答,呐喊声、欢笑声,把活动现场推向一个个小高潮。通过此次活动,让职工们切身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浓浓氛围,不但达到了活跃身心、增强凝聚力,而且助于团队协作,丰富了园区职工文化生活。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06-24]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