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同钦州市党政代表团调研中电北部湾信息港

 
 
       2020年6月11日下午,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同钦州市委书记许永锞所率领的钦州市党政代表团到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调研,参观了北海京东云数字经济展示中心、京东网红直播基地,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



       王乃学书记介绍了北海电子信息发展历程、产业发展和服务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在招商引资、推动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方面与许永锞书记进行了交流。

       在京东网红直播基地,王乃学书记和许永锞书记调研了北海网红经济开展情况,一同在“魅力北海-中国特产馆”为北海土特产点赞助力。许永锞书记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加强钦北邻里城市合作交流,学习借鉴北海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经验。

       北海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钦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海波,北海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柏强、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钦州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蒋德明等陪同调研。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06-1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