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企业文化】园区联合党支部慰问一线农民工

 
 

       2020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联合党支部走进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项目现场,给农民工送上扶贫香蕉,为建设一线的劳动者送上冬日的一捧温暖。

 


       此次党支部爱心购买合浦县曲樟乡早禾村贫困户的农产品是“以购代扶”的帮扶模式,鼓励贫困群众种殖好农产品,提高贫困户收入、助其增收致富;同时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推进“消费扶贫”,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切实增强贫困户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0-16]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