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企业动态】“智慧健康北海项目”阶段成果展示暨“互联网+名医工程”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3日,“智慧健康北海项目”阶段成果展示暨“互联网+名医工程”签约仪式在智慧健康北海展示厅成功举行。北海市市长蔡锦军,副市长陈勋,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健康CEO辛利军,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执行董事徐俊男等有关领导及嘉宾出席活动。

 


       仪式上,京东健康展示了一年来在北海推进“互联网+医疗健康”方面的建设成果,包括已完成的“居民健康卡”“爱国卫生监管系统”“学校公共卫生系统”“家庭医生签约系统”“乡村医生系统”“名医工程系统”“行政事务管理系统”等7个信息化项目。


       座谈会上,蔡锦军市长表示,双方合作一年多来,通过“互联网+”全面助力“智慧健康北海”建设落地,推动了全民健康信息化和区域卫生互联互通建设,打破了行业壁垒、优化了整体服务效能,有效缓解了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辛利军副总裁表示,双方阶段性合作成果丰硕,下一步将持续把先进成熟的互联网技术能力和资源应用于健康城市建设,并基于自身在AI、大数据、数智化供应链等领域的优势能力,不断携手推进“智慧健康北海”向纵深发展。


       会上,京东健康心脏中心正式签约落地北海市人民医院,为北海市“互联网+名医工程”揭开新篇章。


       2019年9月,北海市人民政府、京东健康、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三方签约入驻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目前,京东健康已注册成立广西京东拓先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1-9月实现营业收入3.1亿元)、广西京东大药房有限公司两家公司,京东大药房、京东互联网医院也相继落地。其中,京东大药房开展“网订店送”的新型医药电商服务,实现便民惠民的医药健康服务;京东互联网医院则通过在线问诊平台为患者提供在线问诊等服务,业务覆盖整个西南地区,将更多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聚集在北海。


       北海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韦宏,市卫健委主任唐岗,京东健康智慧医疗部总经理王东媛等有关领导、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admin] [日期:20-11-03]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