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2020年中电北部湾信息港消防演练成功举办

 
 

       2020年11月9日下午,为加强信息港各企业职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意识,检验和提高信息港处理突发事件、抢险救灾能力,最大限度地减少安全生产事故造成的损失,2020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消防演练在信息港中心广场举办。

 


       消防演练主要为发现火情且有蔓延之势,物业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进行疏散、现场警戒、灭火救灾、医疗救护、灾后隐患排查、人员疏散安置,各环节演练,有序进行。演练完毕后组织职工们进行灭火器灭火演示、灭火毯灭火演示、水枪水带抛接演练,职工们积极参与实操。

 


北海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消防演练总指挥余雄对本次活动总结并点评


       通过这次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信息港职工应对生产安全事故的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灭火、应急疏散和自我救护的能力,确保信息港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此次演练活动由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北海昌振顺达物业公司主办。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娟,公司安全办、部分企业职工代表近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0-11-09]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