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不忘初心担重任 忠诚实干谱华章,公司总经理白冰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园区喜获佳讯,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总经理白冰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章。


       白冰同志在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无私奉献,身先士卒,身体力行,为中国电子在北海的电子信息产业呕心沥血,经常扎在工地中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走访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展会上为园区推介宣传,为所有员工作表率。白冰同志秉承“忠诚、敬业、务实、优秀”的工作作风,克己奉公,甘于奉献,积极投身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的建设发展,近年来园区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实现了信息港经济发展稳增长。将继续推进信息港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宜创、宜业、宜商、宜居的4.0版广西首个千亿元数字经济集聚区。


       白冰同志表示,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鼓励员工勤学苦练、勇于创新、敢为人先,提高技术技能和服务水平,做好园区的“管理员”,当好企业的“贴心人”,为企业纾困解难增活力,为推动北海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中高端软件服务业,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2022年1-3月,信息港新增入驻企业11家,实现服务业收入86.86亿元,同比增长10.8%;上缴税收2.98亿元,同比增长7%。目前,包括京东集团、同程艺龙、灵动互娱等龙头企业在内累计入驻企业493家;其中,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共10家。信息港项目累计开竣工面积约30万平米;其中,约16万平方米的产业用房及配套项目已经投入使用。信息港二期已全面启动建设,01地块产业配套项目已完成主体建筑封顶。2022年,园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统筹工作,将创新工作举措、拓展招商渠道、培育入驻企业,推动软件服务业发展、夯实数字经济建设成果,凝聚增效力量赋能园区高质量发展。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2-05-06]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