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党建】中电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7月6日,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联合党支部来到了北海经开区智慧党建中心暨“红色教育基地”打卡点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图:参观党建发展历程及园区产业发展硕果


       同志们参观了党员学习活动中心、党建书吧、廉政园,聆听和学习了园区坚持“抓党建就是抓经济”,紧贴产业发展、创新创业、优化环境的工作思路,以党建引领赋能,推动园区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预备转正式党员李辉同志庄严宣誓(其他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图:中电联合党支部同志们合影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中电联合党支部书记、中电北海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娟与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党的奋斗百年路,嘱咐同志们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要求同志们坚定政治信念、提升政治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以高标准、高要求做好园区的“管理员”,当好企业的“贴心人”,助推北海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力量。同志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斗新征程上作更大的努力。


       2022年1-5月,信息港新增入驻企业14家,实现服务业收入164.23亿元,纳税3.54亿元。目前,包括京东集团、同程艺龙、灵动互娱等龙头企业在内累计入驻494家;其中,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共11家。信息港项目累计开竣工面积约30万平米;其中,约16万平方米的产业用房及配套项目已经投入使用。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22-07-06]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