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园区

企业简介

 

北海景光电子有限公司

 
 

         景光电子创立于1996年,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铝电解电容的企业,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北海景光电子有限公司是深圳景光电子有限公司下属核心企业。

 

         景光电子的电容系列产品,涵盖高、中、低压,包括迷你型、牛角型、高频低阻、低漏电、NP、BP等系列,产品均通过ISO9001国际认证。各种类型从超小到超大数千种规格的电容器产品畅销国内外,被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行业,并在行业内享有盛誉。通过不断努力创新,景光电子产品获得了国内外电子行业知名企业的普遍青睐,公司已与数十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起长期稳定合作关系。

 

         公司致力于绿色环保的发展理念,并将环保理念传递到每一个用户手中。景光电子本着“格物致用,厚德致远”的经营宗旨,于2005年全面导入无铅制程,确保所有产品均满足欧盟ROHS标准要求,真正做到了绿色生产、环保第一。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09-03] [热度:]

园区

园区简介
企业简介
企业荣誉
园区实景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