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科技公司召开视频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精神认真抓好“两园”开园工作确保完成年度指标

 
 

11月11日上午,中电科技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扩大会议,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精神,学习传达集团公司刘烈宏总经理重要讲话,检查落实“两园”开园工作和年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谢庆华总经理在海南生态软件园公司主持,公司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北海、海南和西安三地分支机构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科技公司谢庆华总经理传达了集团公司11月9日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精神和集团公司刘烈宏总经理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集团公司聂玉春副总经理、李晓春总会计师等领导关于科技公司有关工作的要求。

 

11月9日的集团公司总经理办公会高度评价了科技公司在北海、海南两个园区的工作,认为两个园区的建设“比预想的要好”,要求科技公司认真做好两个园区的建设工作,确保年底和明年四月开园,同时,将积极推动集团公司企业进驻两园,为集团公司企业在广西、海南发展创造条件。集团公司原则同意与西安市建立战略合作。

 

集团公司刘烈宏总经理从集团公司产业结构升级、中央企业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经济学等方面,对于集团公司建设好北海、海南两个园区的重大意义进行了精辟的分析,充分肯定科技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领导的战略意图,实践科学发展,走出了一条创新之路。刘总要求,集团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参与区域经济的重大意义,要把握产业转移和规模经济的客观规律,积极通过产业转移,寻求企业的发展机遇。科技公司要开创性地做好两个园区建设工作,要招商和集团产业转移两个轮子一起转,以把园区建成为原则,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要求集团公司有条件的企业,积极到北海、海南两个园区寻求发展。科技公司要积极会同集团有关部门,配合集团相关企业,争取当地政府的优惠政策和项目。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集团公司聂玉春副总经理、李晓春总会计师等领导关于科技公司园区建设和与西安合作有关工作的要求。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和决心,将按照集团公司的战略部署,全力以赴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北海、海南两个园区公司关于“开园”有关工作和年度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西安项目筹备组关于西安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总经理办公会会议精神,认真领会集团公司领导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两个园区的“开园”准备工作,积极、务实地推进西安项目,确保完成年度经营指标。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11-1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