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冠捷科技公司考察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

 
 

2009年11月11日,冠捷科技公司资深副总裁、首席运营官林允武、显示器事业部全球制造副总经理任敬顺在长城科技公司总裁杜和平陪同下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进行考察。

 

11日上午,林允武副总裁一行拜会北海市政府莫桦副市长,介绍了冠捷科技的基本情况,说明拟在北海建设显示器生产基地的投资意向,并详细了解北海市相关政策。莫桦副市长详细介绍了北海市整体发展规划、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状况及铁山港临港工业区发展情况,欢迎冠捷科技落户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中午,北海市政府连友农市长设宴欢迎林允武副总裁一行,表示将提供比其他城市更优惠的条件吸引冠捷科技落户北海。

 

      林允武副总裁一行参观了北海产业园园区、长城电脑生产车间及相关配套企业,与园区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产业园规划、建设、招商模式、厂房装修布局等情况,仔细询问扩能所需的生产厂房及土地供应情况。林允武副总裁表示非常看好东盟市场,将尽快进行建设北海生产基地的投资分析,并希望政府部门在市场政策方面予以支持。园区公司表示将为冠捷科技落户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提供各项便利条件,促进冠捷科技北海生产基地发展壮大。双方商定,由冠捷科技负责向广西自治区政府和北海市政府提出投资发展计划和配套要求,初步确定达到500万台以上显示器产能,并在园区公司配合下向广西自治区政府申请扶持资金。

 
 
[来源:www.cecbhip.com] [作者:admin] [日期:09-11-1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