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创新创业】“帮帮帮”创业推介举办 为你创业团队添把火

 
 

 

       为助力推进北海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创业带动就业、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帮帮帮”草根创业推介会于2016年9月7日在北海人才大厦举行。推介会以“政府优惠政策帮扶、园区平台载体帮助”为主导,服务创业团队,为初始创业团队(或意向创业者)与孵化基地之间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平台,让创业团队了解创业孵化基地情况,促成创业团队入驻基地创业,为创业团队营造良好创业环境。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创业孵化基地作为此次推介会的重要载体单位,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王卫国向参会创业团队、人员介绍了创业孵化基地相关情况,讲述了在基地成长、毕业的一批批创业团队的故事。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创业孵化基地致力于培育电子信息、工业自动化、新能源等新兴产业的创业团队与人才引进,培育高新技术产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推动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带动北海高新技术产业水平的提升。目前,创业孵化基总面积3万平方米,可容纳100家企业拎包入住。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办公用房、中试及小试厂房、宿舍、食堂、健身中心、多媒体培训教室、会议室等基础配套设施。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09-07]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