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一带一路”留学人员国情考察服务团赴园区考察调研

 
 

 

       2016年10月20日,“一带一路”留学人员国情考察服务团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银霞,北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艳琼的陪同下赴园区考察调研。

       在园区成果展示厅,工业园区管委会书记刘新国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北海市打造千亿元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成果及历程,园区致力于政企联合,为企业发展、产业集聚打造优良环境,引领带动北海电子信息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详细介绍了园区去年启动建设的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他说,信息港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结合十三五战略规划,在夯实北海制造产业的基础上,加强信息服务业建设,以发展电子商务、软件基础研发、服务外包、互联网金融等主导产业,积极实现北海在高端现代服务业的突破,引领北海电子信息产业的升级。

 



       在中高端人才引进,高端现代服务业的破题,引领地方产业升级的要点上双方进行了探讨交流。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10-20]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