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创新创业】OVU创客星入驻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

 
 

欧微优公司CEO与众创空间相关负责人签约

 

       2016年10月27日,OVU创客星与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在武汉举行了签约仪式,OVU创客星将入驻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OVU创客星入驻信息港,将与中国电子北部湾众创空间(国家级)共同整合双创上下游资源、采取互联网+现场服务的模式,为入住企业和创业小伙伴们提供政策咨询、科研支持、人才引进、电商培训、创业指导、融资对接等全方位服务,提升地方创新创业产业环境,形成支持创新创业的生态圈。

 

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双创基地


       目前,众创空间已经集成一批面向区域主导产业的前沿技术,整合了战略投资基金、天使基金和社会投资相结合的创新创业投资基金,建立了涵盖科学家、创业企业家和企业运营管理专家的创业导师团队,聚集创意设计电子商务服务平台、3D打印技术创新中心、创新学院、萤火工场实验室等一体化服务机构。OVU创客星的入驻,为信息港加速打造综合型的超级众创空间提供了助燃剂。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10-27]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