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信息港】首期创业创新孵化大楼封顶

 
 

首期创业创新孵化大楼

 

       2016年11月2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首期创业创新孵化大楼正式完成主体结构的封顶,标志着信息港为促进高新技术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推动北海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迈出坚实的一步。

       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是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升级版”,总投资约40亿元,占地1500亩(含七星江水域),总建筑面积约90万平方米。项目一期工程占地面积约163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一期项目计划于2017年3月投入使用。信息港项目将依托电子信息制造业,加快人才集聚,深化产学研合作,增强信息技术和制造技术融合创新能力,加快整机产品升级换代,推动北海电子信息制造业转型升级;发展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北海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成为环境优美,绿色低碳,智能高效,富有活力,适合创业、发展、居住的智慧生态“城市副中心”,使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成为北部湾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的新引擎。

 

 

 

点击阅读全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6-11-02]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