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玉林市党政代表团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调研

 
 

工业园区管委会书记刘新国向代表团一行介绍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2017年7月7日,由自治区党委常委、玉林市委书记莫恭明,玉林市长苏海棠率领的玉林市党政代表团一行在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的陪同下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调研。


       在园区展示厅,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书记刘新国向玉林市党政代表团介绍了以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为基础核心的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及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园区产业板块、产业布局、招商模式、配套政策,以及助推北海市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并作为发展软件及信息服务业等战略新兴产业的重要平台——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概况介绍,陪同参观了冠捷科技企业生产线。代表团成员就北海做大做强电子信息产业、延伸产业链条、以商招商、以链招商等经验与北海市领导进行交流探讨,对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成果、助推地方经济实现持续稳健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表示赞赏和钦佩。代表团表示,要把北海干部群众求真务实干事业的精神带回去,共同为加快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北海市委副书记蔡中平,常务副市长陈维,市委秘书长彭鸣达,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韦宏,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副总经理王洋,北海冠捷科技总经理尹传义陪同调研。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7-07]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