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汉中市党政代表团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调研

 
 

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刘新国向代表团一行介绍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

 

       2017年7月10日,由陕西汉中市委书记王建军带领的汉中市党政代表团在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的陪同下,赴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考察调研,听取了北海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情况介绍。


       代表团通过实地考察,深切感受到北海的美丽富饶、活力开放,对园区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敬佩,对北海理念之新、发展之快、活力之足深受启发。代表团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北海先行先试的气魄、创新发展的精神、敢想善做的作风,倾力打造“一带一路”携手合作样板。


       北海市委副书记蔡中平,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韦宏,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董事长索耀宗陪同调研。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7-11]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