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李延强市长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考察调研

 
 

 

       2017年7月24日下午,北海市市长李延强、副市长陈勋带领北海市政府部分委办局负责同志到北海工业园区考察调研,第一站就来到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


       北京正宏集团董事长徐俊男,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董事长索耀宗在信息港项目工地迎接了李市长一行,并介绍了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的建设情况,汇报了推进北海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思路。信息港项目是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的升级版,产业定位为大数据及服务外包、电子商务、软件基础研发、互联网金融、影视文化、智能硬件六大主导产业。2017年上半年,园区累计入园企业238家,实现产值逾300亿元,税收1.35亿元,其中新增软件与信息服务业销售收入10亿元,上缴税收1亿元,预计全年将实现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收入30亿元以上,上缴税收3亿元以上。中国电子将继续加大在北海的投资力度,进一步加快信息港项目建设进度,加快北部湾大数据分院、北海视听体验中心、万人呼叫中心等大项目落地,助力北海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


       李延强市长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作为北海产业园的升级版,要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配套设施及发展软环境,真正成为宜创、宜居、宜商的城市副中心。


       临行前,李市长要求加快项目规划用地范围内的拆迁工作,要求加快北海市电子信息科技展览馆和园区政府服务中心的装修进度,要求按照10月底信息港开园倒排工作计划,各政府部门全力配合。


       北海市政府秘书长杨斌、督查室主任钟林,工信委主任李光劭,发改委主任蒋同根、副主任李伟,财政局局长李海文,北部湾办常务副主任窦兴明,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韦宏,党工委书记刘新国,副主任郭彦江,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王洋等同志陪同调研。

 

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首期双创孵化大楼(内部装修中)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7-07-24]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