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市委书记王乃学、市长蔡锦军调研中电北部湾信息港

 
 

       2019年11月17日上午,北海市市委书记王乃学、市长蔡锦军一行在北海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韦宏的陪同下,赴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调研。

 


京东云广西区总经理沈伟向王书记、蔡市长一行汇报了京东近期运营情况


       在京东云北海新经济展示中心,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执行董事徐俊男迎接了王书记、蔡市长一行,陪同参观了京东云北海项目,并深入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08-2企业区域总部中心、产业配套建设现场调研。

 


       王乃学书记听取了京东北海项目汇报后,对项目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并嘱咐企业加快推进大数据、京东健康、京东直播基地项目全面落地,助推北海数字经济发展。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执行董事徐俊男向王书记、蔡市长一行汇报了信息港重点项目招商进展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娟向王书记、蔡市长一行汇报了信息港近况


       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是个集产业融合、人才聚集、创新文化一体的科技服务业集聚区,致力打造宜业、宜创、宜商、宜居的全生态微城市体系,截至2019年10月,信息港新增入驻企业133家,1-10月信息港实现服务业收入118亿元,上缴税收4.32亿元。同时,前期储备的美团、竞技世界、百度、京东健康、北海艺术品交易中心近期也将陆续入驻园区。


       北海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伦兵,副市长陈勋,市政府秘书长郑定雄,市发改委主任蒋同根陪同调研。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11-17]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