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园区新闻

 

【园区动态】云聚北海 产业腾飞 京东(北海)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

 
 

       “云聚北海,产业腾飞”,11月26日上午, 2019京东(北海)数字经济产业园揭牌仪式及开园大会在中国电子北部湾信息港举行。京东云与北海市政府共同夯实城市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形成数字政府、数字社会发展新动能,依托京东云“平台+生态+运营”的赋能服务体系,全面助力推动北海数字经济城市建设。

 


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宣布京东(北海)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

 


       北海市委书记王乃学,京东集团副总裁杜正平,北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维,市委常委、秘书长彭鸣达,市政府副市长陈勋,市人大副主任欧阳经华,市政协副主席陈红,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董事长索耀宗共同为京东(北海)数字经济产业园揭牌。


       北海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高等院校、企业代表300多人参会,共同见证北海携手京东云,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城市智慧化,全面提升区域经济合作发展水平的进程。


       京东云与北海市政府结为数字经济合伙人,围绕南珠、海产品、东盟特色产品等本地特色产业,共建“一基地+三中心”,即京东云(东盟)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基地、京东云(东盟)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北部湾数字经济示范中心、北海产业创新中心,搭建数字基础设施,助力数字政府建设、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园,打造面向广西乃至全国、东盟有重要影响力的数字经济产业聚集区。


       当天上午,京东(北海)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大会在北海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

 


       大会期间,王乃学书记与沈昌祥院士亲切会谈,衷心希望沈昌祥院士多关注北海的发展,为北海引进先进的技术、创新的理念。
沈昌祥院士对北海发展高端服务业,数字经济的理念及发展势头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创新发展深入探讨交流。

       沈昌祥院士对北海发展高端服务业,数字经济的理念及发展势头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创新发展深入探讨交流。

       京东集团副总裁杜正平,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朱玉,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公司董事长索耀宗,总经理白冰,赵法箴院士代表李海涛,京东云副总裁谢海波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谈。

 

点击阅读原文

 
 
[来源:原创] [作者:admin] [日期:19-11-26] [热度:]

资讯

园区新闻
产业动态
政府资讯
视听播报

招商热线 TEL

中国电子北海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桂ICP备09008987号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